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三日流水(游泳的游原创)  

2009-07-10 22:29:05|  分类: “游”戏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8日,早晨,阴沉的天空飘起了雨,归心似箭,计划好的事不想改变,三口驱车,一路向南。

        一上高速,天变得更暗,黑云压城,预示着一场暴雨的来临。LG说过,上了高速就没了回头路,除非在下一个路口改变主意。雨越来越大,扫雨刷根本来不及清理雨水,一度前路难以辨认,但看我是吃了秤砣,他只好还是向南。多亏他驾车技术高超,两个小时后,妈妈家就到了。

       7月9日,一个电话,妹妹们挈夫将雏来与我团聚,一年都会有这么两次,孩子们在一边玩闹,姐妹们围在一起聊天,到饭点围一桌子胡乱吃一通,吃什么并不重要,关键是一起吃。晚上,一大家子一起在小区门口乘凉,谈谈各自的喜怒哀乐,不知不觉,天就夜了。

        7月10日,早晨,被母亲做饭的声音吵醒,告诉过她早晨不吃饭就走的,她不听。送我们的时候,她眼里照例蓄满了泪,我出嫁十年来,几乎每次的小别她都会这样。在我的印象里,她一直是个严肃甚至严厉的人,我不记得我小时候在她怀里撒过娇,也不记得她曾温柔地抚摸过我的脑袋。只记得她在我取得成绩后轻描淡写的评论,以及犯错后声色俱厉的指责。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母亲的眼睛开始经常湿润,母亲的叮咛开始经常响起,母亲满溢的温情常常弄得我仓皇不知所措。我透过车窗向她挥了挥手,但并没有说出话来。

       下午开始新课程培训,晚上听一位知名的心理咨询师讲课,他故作幽默的谈吐并没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只记住了一句话:出生本身就是一种抛弃,一种创伤,与母体的分离赋予每个人与生俱来的孤独和恐惧感。

   

三日流水(游泳的游原创)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评论这张
 
阅读(363)|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