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碎片之五(游泳的游原创)  

2009-07-15 00:57:00|  分类: “游”目骋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碎片之五(游泳的游原创)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一)

      一个少年问我:“高兴的时候我只想唱,忧郁的时候我才写诗,为什么会这样?”

      我告诉她:“高兴时我们需要分享,忧郁时我们需要宣泄。忧郁出诗人,要不然戴望舒为什么非要在悠长的雨巷里逢着一个丁香一样结着愁怨的姑娘。”

       我没告诉她的是:快乐是天上的云朵,美丽但轻飘;忧郁是枕边的残梦,零落但沉重。

(二)

       我们每次告别时都说再见,是因为我们还希望再见,还会再见。等到哪天真正告别时,我们是不说再见的。真正的告别无需告别。

(三)

       有些故事我只说一遍,说第二遍我自己都会感觉疲劳。

(四)

       任何事都有代价,不用我说你也体验过。

(五)

      许多事情都会搁浅,就像那只船,望着近在眼前的碧海蓝天,却丧失了最初的勇气。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