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不能自拔(游泳的游原创)  

2009-07-03 10:52:56|  分类: “游”目骋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没想到小时候吃糖留下的一颗虫牙二十多年后居然又卷土重来,正好是倒数第二颗大牙,所以稍微硬一点的东西吃起来都困难。是啊,不能自拔,又不肯张大了嘴巴让牙医在口腔里翻江倒海,所以只能忍着,期待它哪天突然会败下阵来。

  有许多人的爱情就像一颗非拔不可的虫牙,但却有许多人掉进爱情的泥沼里不能自拔。比如周迅,这是娱乐圈里经常遭遇爱情,但在爱情到来时就如飞蛾扑火般地将自己交出去的女人,不管后路,不顾后果,不畏再一次将“牙”拔掉。

   几年前, 摆脱掉李亚鹏阴影的周迅在遇到李大齐之后又一次很快地将心交了出去, 热恋中的周迅曾在专辑中专门为大齐录了一首歌,名字就叫做《大齐》。连李大齐本人都惊讶于她的大胆。但爱得简单却纯粹的周迅,洋溢在眼角眉梢的幸福,真的在传递着一个信息:爱情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即使受伤害,即使会痛苦,即使不能自拔。

“我和李大齐一定会结婚,绝不会有任何变数”;“不管我跟他(大齐)结婚与否,从现在到以后,到我们老去、死去,我们俩都会在一起”;“李大齐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他让我找到了爱情,让我找到了生活”;“没他(大齐)会死”……这些都是自诩为“爱情动物”的周迅在不同场合发表的宣言。

   她甚至在金像奖颁奖晚会上泣不成声地说:感谢我的爱人大齐。她不管不顾地使用了爱人这个词。场面的确感人,样子的确可爱,但不由得让人从心底里为其担心,这个渴望爱情的女子,等于自己给自己断了后路,这样坚决这样执著这样毫不隐讳,会不会再一次地受到伤害。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在维持了五年多之后,再一次以失败告终。这对处处表现出恩爱的恋人,最终以分手告别。

 不知道经历过这次爱情厉炼后的周迅,是不是丧失了迎接爱情的勇气,是不是还一如既往地爱得纯粹,爱得深沉,爱得孤注一掷。

  爱情是易碎的磁器,需要耐心去呵护,需要时间去擦拭;但爱情还是一种能力,在爱情里,仅仅有爱,往往是不够的。

  爱情是一件不能自拔的事,没有谁会为了避免爱情走后的伤痛去回避享受爱情在时的甜蜜,就像没有一个孩子会为了预防虫牙去放弃可爱的糖果。不过,还是奉劝那些一再跌入爱情沼泽而又屡屡毫不设防不懂保护的女人,一颗虫牙拔掉没什么大碍,怕就怕拔了又拔,弄得千疮百孔呀。

  评论这张
 
阅读(455)|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