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白天不懂夜的黑(游泳的游)  

2009-08-08 22:46:13|  分类: “游”戏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风沉醉的晚上(游泳的游原创)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关掉电脑,关掉电视,关掉台灯,我要睡了。

        夜已经疲倦,在我周围打起甜美满足的鼾。

        立秋了,夜风开始清凉,屋里的温度适宜,拥着薄被,美美地睡一觉,做一做梦,多好。我闭上眼,憧憬着睡眠,像期待一个足以抚慰身心的朋友。所有能想到的事,都在脑海里理了一遍,所有能想到的人,也都在记忆里走了一遭,满以为可以顺进成章地进入梦乡,可我的头脑却不争气地清醒起来。夜的静谧多么可怕,较量了几番后,我终于拜下阵来,落荒而逃……

        客厅的沙发够大,躺在上面看看电视吧,摇控器在手里不停地换来换去,不知道哪个节目可以帮我催眠,哪一家电视台发发慈悲,伴我到天亮。

       万籁俱寂,只有这一扇窗闪着明明灭灭的光,不知过了多久,意识开始模糊,窗纱外的天已微曦初露。

  评论这张
 
阅读(54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