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别忘了有人在等(游·原创)  

2010-04-15 23:09:46|  分类: “游”戏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忘了有人在等(游·原创)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中午下班,去“阳光宝贝”给女儿看样片。以为几分钟的事,就没往家里打电话。

    照片拍了很多,挑起来不是件容易的事:都要吧,价格不菲;舍弃吧,又于心不忍。不知不觉时间已过去一个小时,突然想起家里有人在等,还是先打个电话吧,发现手机没电了。平时都是12点准时到家,生活规律得比钟表都准。想他左等人不来,右打电话不通,肯定心急如焚。于是,仓促敲定照片,匆匆往家赶。

    摁门铃没人应,开开门,空空如也。心想:坏了,这个人一定是打不通电话,以为我出事了,没准已经找到单位了。赶紧充上电,打电话:“你在哪?我到家了。”电话那端,听到他如释重负地长吁了口气:“我刚到你单位。饭菜在锅里,你快吃饭吧。”

     排骨好香,几样小菜也是我喜欢的口味,肌肠辘辘,赶紧狼吞虎咽起来。

    几分钟后,他回来了。惊魂甫定的样子:“怎么就不知道先打个电话,不知道家里有人在等啊。”我怪他小题大作,大白天的,还能出什么事。横竖我是一定会回来的。他一脸严肃:“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打了无数次电话都打不通,以为你给绑架了,汗都吓出来了。”

    我笑了:“绑就绑了呗,省得耍脾气惹你生气。关键是谁绑架我干什么啊,一没钱,二没色的。”

    他那张乌云密布的脸终于露出了太阳:“那句歌词怎么唱来着:马里头挑马不一般高,人里头挑人就数妹妹你好。”

    有家的人请记住,无论身置何方,别忘了有人在等。有人等和被人等,都是一件温暖的事。无论千里万里,线在那人的手里。

  评论这张
 
阅读(573)|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