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狗缘(游泳的游/原创)  

2010-10-14 22:58:50|  分类: “游”戏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狗缘(游泳的游/原创)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狗缘

           上完晚课,一路飞奔回到小区。昏黄的路灯下,一对情侣在遛狗。我从小怕狗,没养过宠物,对宠物也没什么兴趣。

    这是一只雪白的大狗,不懂是什么品种,它仰着头向我看过来,我匆忙地扫了它一眼,放下车子,准备打开楼门。没想到它突然向我冲过来,鼻子开始在我的脚上磨蹭。我吓得喊叫起来,男主人赶紧呼喊它:“丁丁,快回来,别淘气。”女主人连忙安慰我:“您别怕,它不咬人,它只是喜欢您。”它不但没回去,反而跟着我进了楼道,它主人又喊:“丁丁,快回来,要不然不要你了。”它依然在我腿边磨蹭。在我打开电梯门的那一刻,它终于扭头走了,临走还扭头冲我吼了两声。

    我惊魂甫定地回到了家。把刚才的一幕讲给先生听,他一边听一边窃笑:“你这人,人缘不咋地,狗缘蛮好。”

                              

                             电动车速度

    这学期开始实行打卡上下班。早晨7:40以前必须打上卡,哪怕迟到一秒,那个小机器也会记录下来,机器无情啊。

    我女儿上学的班车7:30才到小区门口,我7:20必须从家里出发,所以我这一个月来,从没送过他上车,也没看她吃完过早饭。

    我一向骑车飞快。以前我从家骑车到单位,大约需要20分钟,同事们看我飞驰而过的身影,总以为我骑的是电动车。打卡后,总担心迟到,蹬车的速度不知不觉就又加快了许多。今天早晨上班的路上,遇到同事G,提醒她时间已不早,得加快速度。她一边跟着我的速度吃力地前行,一边抱怨,她昨天因为什么什么原因,只迟到了一分钟,要是因为这个被公布名单,冤死了。我说,为了避免悲剧重演,再快些。我感觉我腿上的肌肉已绷紧到了极限。我的小小的自行车,风驰电掣般地超过一个又一个行人,有速度没风度。

     还好还好,离最后时间还差5分。今天全程只用了15分钟,整整快了5分钟。感谢这个小小的机器,生生把我练成了电动车的速度。

     同事G回到办公室,半天没有动弹,逢人就讲,再不能跟游结伴了,这个电动车的速度简直要人命啊。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