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偶遇故人(游泳的游·原创)  

2011-04-16 18:45:11|  分类: “游”手不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加全国语文学科专业委员会河北分会的成立大会,在陌生的人群中,惊喜地发现了大学时的班主任。多年不见,彼此还是一眼就认了出来,彼此都很兴奋,毕竟久别重逢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

       交换了联系方式,她又上下打量了我一下,然后怯怯地问:“有孩子了吗?”我笑答:“当然有了,都上五年级了,到现在还不生孩子,是不是太有问题了。”她说:“你这身材,怎么还像小姑娘一样,弄得我都不好问了。”

       谈起我现在的工作情况,她还是有些惋惜:“当年如果你能坚持一下,留校还是有希望的,毕竟你那个时候那么优秀。可是现在要想进就太难了,别说硕士,博士还得挑一挑呢。”她还是那样的性情,像邻家的大姐一般朴实。

        是啊,没能留校,曾经一度使我耿耿于怀,而今重新聊起,我以为我会再有一丝失落,再有一丝伤感,可是发现真的没有了,毕竟命运给了我另一条路,走得虽不顺畅通达,但也还算踏实精彩。

        午休的间隙,一行几人徜徉于植物园景区,拍了几张风景,久不到此地,花事已如此繁盛。

                                                                   

                                                                    疏影横斜

植物园·会议间隙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海棠依旧
植物园·会议间隙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水光潋滟
 
植物园·会议间隙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无人喝彩 

植物园·会议间隙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花事正繁 

植物园·会议间隙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评论这张
 
阅读(571)|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