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这样的相识(原创)  

2011-06-26 08:32:30|  分类: “游”手不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样的相识

文/游泳的游

     晚餐后,跟女儿一起窝在沙发里,一边聊天,一边看电视。一个明星正在讲述她的恋爱经历,讲得眉飞色舞,津津有味。世上有无数场平淡或浪漫的恋爱,一经艺人的口讲出,都那么美好得像个故事。

    女儿突然说:“我知道你跟爸爸怎么认识的。”我说是嘛,你说说看。她一脸诡秘地说:“你以前是个卖烤红薯的,他以前是个扫大街的。你每天在街角卖红薯,他每天扫完街道就去买你的红薯,一来二去你们就认识了,后来谈起了恋爱……”

    这个恋爱的版本把我笑得前仰后翻,扫大街的跟卖红薯的日久生情,这实在是我听到的最动人的恋爱故事版本。不用上《非诚勿扰》,不用找中介红娘,在日复一日的尘土飞扬和红薯飘香的日子里,一对男女自然地靠近、牵手,不用像挑选商品一样,阅人无数,绞尽脑汁;也不用远走天涯,期待一场艳遇。这种美好,恰似秦书田和胡玉音在芙蓉小镇,拿着扫把翩翩起舞,又如白素贞和许汉文在烟雨濛濛的断桥不期而遇 ……

     只是,我那个真实的恋爱版本,你不曾知晓。

这样的相识/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评论这张
 
阅读(754)|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