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碎片之十五(游泳的游/原创)  

2011-06-08 22:18:09|  分类: “游”目骋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隔壁办公室的花儿开了,叫不出名字。墨绿色宽大的叶子中间,藏着一朵白色的花,只一朵,却那么美,那么干净。几乎每个看到的人都会发出同样的感叹:“这么好看,像假的一样。”大家都被假的东西弄得迷失了判断力。

(二)

    时下流行一句话:“羡慕、嫉妒、恨。”这显然是人与人之间关系的三个阶段,当属递升渐进关系。仔细想想,“羡慕”或者“恨”都不让人生厌,就是这“嫉妒”的位置实在尴尬。嫉妒这种情绪往往在年龄、能力、业绩、地位等因素相差不大的人群之间产生。举个例子,一个四十岁的女人,即使人老珠黄,也不会去嫉妒一个花容月貌的二十岁的小姑娘。异性之间不大容易产生嫉妒,如果一个男人嫉妒一个女人,非要在某一方面比个高低,那这个男人的心胸实在不够宽广。

(三)

    参加了一项娱乐性的比赛,一直没太放在心上。赛后,先生问选没选上。我说没公布结果,选不选上都只不过是娱乐一场。他说先给你打个预防针,别娱乐不成反倒弄一身不痛快。晚饭时他一直来来回回,问东问西,小到每个细节,比我还上心,我终于发威,他终于闭口不言。可本来轻松的我竟真的烦躁起来,这真让人有些糊涂,影响我们情绪的往往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与之相关的一些言论。

 

 

 

 

 

 

 

 

 

 

 

 

碎片之十五(游泳的游/原创)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评论这张
 
阅读(72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