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纪念2012(文/图 游泳的游)  

2012-12-31 21:10:34|  分类: “游”戏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音乐停了,灯光灭了,晚会散场了,晚宴也结束了。2012,只剩下屈指可数的几个小时。

      心突然空了,有些不舍,有些失落,不能挽留,只能记下寥寥数语,聊以纪念。  

       工作一如既往地忙碌而繁琐,高考成绩创历史新高,令人欣慰。并不是所有的辛劳都有回报,所以这果实弥足珍贵。

      坚持在工作之余写博,人虽不勤,地却不算太懒,偶有小文见诸报端。不管你怎么看,晒幸福也好,晾烦恼也罢,这里已成为我与生活对话的一个空间。

      南来北往的朋友,感谢你们一年来的光顾和支持,天涯海角不求回报的挂念,让生活平添了一份甘甜。

      去了内蒙草原,那辽阔、那旷远,那白云,那蓝天,仍旧荡漾心间。

      去了华东五市,那婉约,那细腻,那窄巷,那水乡,常常梦系魂牵。

      人生有限,天阔水长,有生之年,能走多远就请走多远吧。

      不再汲汲于名利,不再患得又患失。在熙来攘往的人群,不再感觉孤单。

      内心似乎变得强大了,任休戚荣辱,纵一苇所如,坚定不被左右,坦荡不畏人言。

      女儿上初中了,十二岁的孩子,已开始披星戴月,早起晚睡,成绩虽不数一二,但好学上进,心态阳光,对于孩子,没有太高的要求,只要她快乐健康,天性不被泯灭,感觉到生活的美好。

      人至不惑,时间就像乘上了高铁,365个日子,上了趟洗手间,终点站就到了。

      有事可做,有书可读,有音乐可听,有舞蹈可跳,有家人陪伴,有朋友温暖,生活这么美好,若还不感觉幸福,纯属自寻烦恼,庸人自扰。

      正在奔跑而来的2013,你可以紧张,可以忙碌,可以平淡,甚至可以平庸,但只要你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平静平安,我便双手合十,为你祝福。

              所有的日子,所有的日子都来吧,

              让我编织你们,用真诚的金线,
              和幸福的璎珞,编织你们。

纪念2012(文/图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评论这张
 
阅读(617)|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