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游语(19)  

2012-05-18 15:19:34|  分类: “游”目骋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去粥铺喝粥,本能地又要点南瓜粥,看着菜单上各式各样鲜艳诱人的图片,心想不妨换一种?于是点了黑芝麻核桃粥。第一口就感觉不好喝,更加怀念南瓜粥。其实,这个世界虽然光怪陆离,但适合自己的,往往只有那么一个。

    ( 二)

        人们常说,人生有三苦:一苦是,得不到你想要的;二苦是,得到了,却不过如此;三苦是,你轻易地放弃了,后来却发现,原来它在你生命中是那么重要。

       不如这样说,人生有三乐:一乐是得到了,正是你梦寐以求的;二乐是,失去了,发现其实也不过如此;三乐是:放弃了,却得到更好的。

(三)

       他很少表白,也不大记得一些可以表白的节日。他甚至从未为她买过一枝花。但是他总是在她下班前,为她把饭菜做好;总是在出差前,为她把冰箱塞满;骄阳似火,或刮风下雨,他会接送她上下班……

        越深的海,越平静,浅浅的小河才会翻起浪花;越深的爱,越平淡,浅浅的爱往往挂在嘴上。

(四)

       林语堂曾说:中国没受教育的人如危崖,如峭壁,如苍松,如古柏,如饿狼,如鹰隼……如一切不易对付的东西。受过涵养的人如面条,如汤团,如肥猪,如家禽,如驯羊,如蜗牛……如一切圆滑的东西。这句话放在现在,是不是应当反过来。

 

游语(19)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评论这张
 
阅读(464)|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