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游语20(文/图 游泳的游)  

2012-07-19 12:57:43|  分类: “游”目骋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拿到一张合影照片,你最先看到的人,八成是自己;其次看到的人,会是谁呢?可能取决于你的眼睛,也可能取决于你的心。

(二)

        身材稍逊的女孩说,能不能用我5年的寿命,换一副好身材?可是,若没有年轻和健康,好身材又有什么用呢?我们总爱把目光盯向我们欠缺的东西,未知的世界。其实握住手里的,活在当下,才是接近幸福的最好方式。

(三)

        人到中年,失散二十年的同学再次聚首,除了各自的身份、职业、年龄有所变化之外,往日的音容改变甚微。言谈内容,多半还是二十年前的彼此。在这里,没有公司老总,没有大学教授,没有政府要员,只有同窗时与一个个有趣的故事相连的名字。如果生活中,每个人都能这样多好,放下身份,低下身架,率性自然

(四)

        没有绝对的幸福,幸福需要参照物。我们有时会感觉不到幸福,是我们没有选好参照物。

游语(20)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评论这张
 
阅读(59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