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游语23(文/图 游泳的游)  

2012-10-26 10:59:08|  分类: “游”目骋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隔一段时间,我就得把我的一些零碎想法收集到一起,若抓不住,那些光怪陆离的念头就会转瞬即逝。有些碎片是我在“心情”里记录过的,若你感觉似曾相识,就权当被复习吧。

(1)

       有些人,昨天还感觉近在咫尺,今天就感觉远在天涯了。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感觉的距离。相反,有些人虽远隔天涯,却感觉近在咫尺,世界上最近的距离,也是感觉的距离。

(2)

       生活就是无数个难以抗拒的重复和轮回。比如,你在那个地方摔倒了,还会在那个地方摔倒第二次; 比如你曾经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刚爬出来,又挖了同样一个坑,准备把自己掉进去。有些东西,像宿命,难以抗拒,无法躲避。

(3)

        对于我这般容貌平平的女人来说,衰老似乎并不可怕,因为即使青春年少时,也没有特别光鲜亮丽过。倒是红颜易老,美人一旦迟暮,衰老得特别草率仓促。

(4)

       明星们的婚姻破裂,又让许多年轻人怀疑爱情的存在。其实爱情肯定是存在的,只是它的长短难以期许和预测。爱情似丝绸,高贵但娇气;爱情似瓷器,华美但易碎。

(5)

       等,但不傻等;求,但不强求。是不是所有的事都应当遵循这样一个原则。

游语23(文/图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评论这张
 
阅读(59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