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黑白(文/图 游泳的游)  

2013-01-13 23:20:26|  分类: “游”手不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新年以来,神情一直有些恍惚,总感觉什么东西还没有到来,什么事情还没有交代。批改作业时,写下的那个日期总是那么不习不惯,不情不愿。
      梁实秋的《雅舍小品》和张晓风的散文,每天睡前翻看几页,进度虽慢,但兴趣尚有。莫言的《生死疲劳》,放在床头一月有余,居然一页未读。年龄越大,对小说的兴趣越低,对散文杂文随笔之类的文字倒情有独钟,大概性情中浪漫感性的成分越来越少。
      去上FOC课,随着音乐,从塞北到江南,从汉唐到现代,从民舞的婉约到爵士的妖娆,南北驰骋,古今穿越。生命中有许多事,只要喜欢,什么时候都为时不晚。
      人生唯有少执着,多放下。对名利不执着,对权位不执着,对人我是非能放下,对情爱欲念能放下,才能享受随缘随喜的解脱生活。我功力未到,尚须努力。
      连日来阴霾密布,城市的天空暗淡无光,昨天的空气质量居然高居最差之首。早晚出行,门前的道路异常拥堵,大大小小、款式各异的汽车你争我抢,十分钟的路程需要耗费半个小时的时光。
       睡眠严重不足,周末需要恶补,午饭过后,躺在床上用手机看片催眠,渐渐有了睡意,一觉醒来,窗外已是暮色四垂,整整一天足未出户。他说新开的勒泰中心,有美食有华服有溜冰场,不如前去就餐、购物、散心。
      都市如此繁华,色彩如此缤纷,可是蓦然回首,最好看的颜色居然是黑白。
黑白(文/图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黑白(文/图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黑白(文/图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黑白(文/图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评论这张
 
阅读(746)|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