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闲言碎语(文/游泳的游)  

2013-03-27 11:27:10|  分类: “游”手不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昨晚在路边暗淡的灯光下,偶遇一数月未见的熟人,她惊呼:“好久不见,你胖了啊,老远我就发现你胖了,脸都圆了,上称约了吗?估计得长个三五斤。”我一时语塞,不知该怎么回答。她又接着说:“我们这个年龄,该发福了,胖点好,你看我,想长肉,死活都长不了。”

      她正在路边的广场跳舞,每天晚上都要运动两三个小时。我看着她深陷下去的脸颊,还是不知道说些什么。她是长不了肉,还是不想长肉呢?

      回到家里,端详镜中的自己,幽幽地问他:“我胖了吗?”

     他说:“我倒想让你长几斤肉呢?总吃肉,也不知你把肉吃到哪里了。”

   “可是刚才**说我胖了,而且很夸张的样子。”

   “亲爱的,你真天真,你们女人的话,尤其是见面寒暄的话,怎么能那么当真呢?”

      我无语了。想想也是,女人们见面,第一句不是胖了,就是瘦了,反正就这两个答案,听到哪个答案都不必太在意。

     可是,不管怎样,天暖和起来了,是应该加强锻炼了。

(二)

       一早就为工作上的一件事心烦,找相关人士问个清楚,语气难免生硬,肝火肯定旺盛。

      想来,自己的道行还是不深,遇事还是沉不住气,许多东西还是放不下。

       网上看来一句话:脾气和屁一样,有就发出来,不然会憋坏身体的。

       于是释然,看看窗外终于开始闪烁的阳光,心情开始慢慢沉静下来。

  

闲言碎语(文/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评论这张
 
阅读(620)|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