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熟悉的风景(文/图 游泳的游)  

2013-07-27 23:23:09|  分类: “游”手不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恍惚之间,假期已经过半,出行的计划还没实现。出行,除了需要时间,机缘,真的还需要一个很大的决心。
       一个朋友在云南做工程,工房的门口就是洱海,观看海上朝阳,聆听渔舟唱晚,每天可以领略别人艳羡不已的风景。
       他老早就向我发出邀请,可以托家带口地来,他提前帮我订上家庭旅馆,还可以请几天假,带我们游玩。感激之余,心向往之。
        到远方去,到远方去,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我心底就会升起这样的呼唤,远方,一直是我们心底一个逃离的借口,一个排遣的港口。
       楼后就是一个小花园,隔三差五,我会到那里走一走,园里的花花草草,并不名贵,但一年四季,花开花落,都有让我心境恬静的风景。
       园里四处都是供休憩乘凉的桌椅,因为隐藏在一个酒店里面,所以平时少有人来,今天却看到有人手捧一本书,安静地品读。女儿兴奋地说:”妈妈,这真是个好地方,我来这里写作业好不好?“我说好啊,在绿叶红花的怀抱里,你是不是还想干脆躺在那个秋千椅上?”
      风景,其实是一片安然的心境,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熟悉的风景(文/图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熟悉的风景(文/图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熟悉的风景(文/图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熟悉的风景(文/图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熟悉的风景(文/图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评论这张
 
阅读(1121)|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