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家有小女(文图/游泳的游)  

2013-07-06 17:46:48|  分类: “游”手不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女孩放假了,我说报个辅导班吧,把弱科补一下,她一口拒绝:“辛苦了一学期,好不容易放假了,我要尽情玩,什么班也不报。”她计划了好多活动:去大厦的冰场溜冰,去新开的游泳场游泳,去郊外的草地疯跑,在网上和同学聊天游戏……

       我说东,她就说西,我说这样,她就说那样。我说你干脆报个班,别在家跟我拌嘴别扭了,她说我每天都写几页作业,新课本我每天自学几页,半天学,半天玩。

      这两天她看完了林海音的《城南旧事》,又在网上看了电影,我说你尽快写个感想,把你最想说的话写出来,别白看。她说她会写,但别催促。

      这几天我忙于招生,心烦意乱,昨天总算完成了任务。今天上午答应她去公园玩。大太阳实在太热了,可是她好像兴致挺高,跑来跑去,像小时候一样。

     我说你好好地,别出怪样,妈妈给你拍照,将来妈妈老了,好一张张翻出来,看你是怎样一天天地成长。她说她不喜欢现在的短发,她怀念过去长长的马尾辫。我说你这个年龄,梳什么发型都漂亮,只要你别出怪样。她根本不听我的,鬼脸频出,怪样百态,我拿她没辙,只能趁她自娱自乐时抢拍,总算挑出几张相对文静、眉清目秀的,这个累啊。  家有小女(文图/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家有小女(文图/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家有小女(文图/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家有小女(文图/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家有小女(文图/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家有小女(文图/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家有小女(文图/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家有小女(文图/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家有小女(文图/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家有小女(文图/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家有小女(文图/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家有小女(文图/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评论这张
 
阅读(1187)|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