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选择(文/图 游泳的游)  

2013-08-04 23:07:23|  分类: “游”手不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办完事出来,白日正往西飞。街边是一排服装店,晚饭还有一段时间,不如悠闲地逛一逛。
      这是一家有点神秘的店,紧闭的门,玻璃窗用窗帘遮得严严实实,仅在门把守上挂了一个“营业中”的小牌子。
      推开门,看到两个女人,不用说,一个是老板,另一个是顾客。老板模样的女人,正在用”谎话“规劝并鼓励那个正在试穿的顾客痛下决心。
      花花绿绿的衣服寂寞地挤在两排衣架上,我随手翻到一款长裙,问那个老板模样的女人:“这条裙子多少钱?”
      女人正忙着向那个女人兜售,心不在焉地回答我:“原价1000多,现在打折价800元,先说好,我这里不讲价的哦。”
      话不中听,但长裙的款式还不错,我继续问:“有小号的吗?我试穿一下。”
      女人一脸冰霜:“确定要了吗?确定要才能试。”
      ”不试,我怎么知道好不好看,合不合身?好看了适合了我才会要啊。“
      ”那不行,我这里都是外国的大牌衣服,不让随便试穿。确定要了才给试穿。“女人依旧用半死不活的腔调坚持。
    “北国里面比你这里大牌的衣服多了,没听说哪件衣服不让试穿呢。”我心里一团火,却还是温和地说出了这句话。
      ”你可以在身上比一比,就是这么个样式,确定要了才能试。“女人的脑袋是进水了,还是给门挤了?
       我已经决定放弃在这里挑选衣服了,尽管我感觉那条长裙看上去的确还不错。
       接下来我有两种选择。

      情景一:
      我盯着女人问:”您身上的这件衣服是你店里的外国大牌吗?“
      女人肯定趾高气扬地回答:”当然是了,是***牌子,要****块呢!“
      我微笑着对她说:”外国大牌怎么让你穿出‘南三条’的味道了?“(注:南三条是我市乃至全国闻名的自由批发市场,以商品价格低廉著称。)
      女人呆在那里,没等她开口,我甩下一句:”这辈子不会再来你家店,搂着你这堆外国大牌做梦吧。“

      情景二:
      女人用一张僵硬的脸看着我,她是希望我说出确定要,然后给我试穿呢,还是压根就不想卖掉这款裙子呢?鬼才想知道呢,我推开门,走进夕阳里,这家店永不会再来。

      聪明的,告诉我,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选择(文/图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 游泳的游
 
    
     
  评论这张
 
阅读(930)|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