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游语29(文/游小遊)  

2017-02-15 22:57:41|  分类: “游”手不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慧极必伤,情深不寿。女孩子还是应当单纯一些,透明一些。攻于心计容易衰老,太过世故易出事故。
2. 
      自觉不曾偷懒于旧岁,故而也无从振奋于新春。冬天不曾让我颓废,春天亦不会使我轻狂,每天睡前的回眸我都心胸坦荡。
3.
      我时常在忙碌中安慰自己,穿得布衣暖,嚼得菜根香,品得文字美,这样的生活已是大美。但是寂寞却像离离的野草,疯长得如我一般高。
4.
       日子再忙,也要挤出一丝缝隙,晒晒发霉的心情,想想天如何荒,地如何老。
5.
       人性复杂难堪,生命却仍然生机勃勃,难掩迷人光彩。
6. 
       窗外是无边的夜,我在生活,且还將精彩地生活下去…… 

游语29(文/游小遊) -  游小遊 - 游小遊
 
  评论这张
 
阅读(52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