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小遊

小游的原创空间,是生活,但不是生活的全部。

 
 
 

日志

 
 

黑色星期一 (文 / 游小遊 )  

2017-05-09 22:12:21|  分类: “游”手不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际庄的夏天真是个不速之客,总在春意未尽时,蛮横而至。似乎一夜之间,大街上就姹紫嫣红,裙裾飘飘了。
       上完今天的第四节课,从四楼的教室回五楼的办公室,也不知怎么腿就软了,就在我认定不可避免地要上演一出狮子滚绣球的糗戏时,一双有力的手把我从身后托起,我像一片即将飘落的叶子被轻轻捡起。扭头一看,是四班的高个子男孩。他惊慌失措地询问,确认我无恙后匆忙离开了。
       没有尴尬,但一丝沮丧却弥漫开来。似乎是去年吧,上楼时还是连蹦带跳,一步跨两个台阶,从一楼上到五楼,大气不喘。可如今,一阶一阶慢慢地爬,上到四楼已气喘吁吁。一直内心不服老,可体力却被时光一点点地偷蚀; 一直以为还青春,可容颜却在诠释着什么是沧海桑田。
        薰风初入弦,榴花开欲然。青山遮不住,诗酒趁华年。来的尽管来,去的随他去吧,明天换掉厚厚的牛仔裙,加入裙裾飘飘的夏天吧。

       黑色星期一 (文 / 游小遊 ) -  游小遊 - 游小遊
 
  评论这张
 
阅读(69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